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很爱很爱你

《月亮的启示》
不如这样吧
放弃爱你吧
让我孤单吧
让我伤痛吧
不必再挣扎
无需再争吵

你默默接受
我忐忑不安
明明很爱你
却得离开你
这一次分开
没有的重来

我问那月亮
可恶的月亮
为何你会圆
为何你会缺
有时会不见
它回答了我

可笑的人啊
不是我无情
我代表感情
月圆我存在
月缺我犹在
不见了还在

我若有所悟
转身就离去
泪水在滑落
已湿了一地
不能再压抑
悲痛的情绪

那就这样吧
默默守护你
静静看着你
耐心等待你
偷偷爱着你
就像月亮吧

《成全》
成全一个人,
很心酸、很齁咸、很苦涩。
暗恋一个人,
有孤单、有寂寞,有妒嫉。
爱上一个人,
要牺牲、要包容、要接受。
为了一个人,
我明白、我愿意、我承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