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狂人梦集之《电脑》

狂人梦集之《电脑》

我真幸福。
每天我只需要静静地坐在一个角落,等待主人回来和我沟通、交流。
虽然主人从没和我说过一句话,但是我还是会无条件地为他服务。

直到一天。
主人非常生气,对我拳打脚踢。
我只是一台机器,不懂得疼痛。
可怜了主人,弄疼了手脚。

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不过是运作稍微慢了点,不小心失了神。
但这也不能怪我啊。。。
我只不过是在想想她啊。。。

自从主人那时带我上网后,我仿佛看见远方的倩影。
主人好像也不介意我去接近她。
但是,没想到一时的接触竟变成永恒的邂逅。

自从她与我开始了这段暧昧关系后,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她。
有时和主人沟通的时候会放空、失神。
甚至她的倩影会常常无缘无故的跑上我心头,
让主人因为不能好好的和我沟通而头痛不已。

---------------------------------------------------------

我的相思病是越来越严重了。
现在我根本不能摆脱每分每秒对她的思念。
主人也认为这不是办法,找尽了所有的药方想替我医病。
但是,心病还需心药医啊。。。

终于到了这一天,主人实在是按捺不住了。
他把我送进医院,接受最好的人工治疗。

一个星期后,我出院了。
从新为人,是种奇妙的、怪怪的感觉。
回到家后,又从新回到那熟悉的角落。
期待主人再和我沟通、交流。

终于等到主人回家了。
还以为他会像以往一样,走向我面前坐下来。
但是,没想到他竟然走向另一个角落,和另一个新家伙沟通起来。

原来,在我入院的时候主人有了新欢。
而他的新欢竟是一台PS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