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狂人梦集》之序

《狂人梦集》之序
我不是疯子!
为什么他们都叫我疯子?!

我只不过有点狂,
但我绝对不疯!

或许,
我的狂中带点疯。
也许,
我的疯中带点狂。
我是疯?
我是狂?
我疯狂?
我狂疯?

我哪里疯?
疯子能写得出这样有条理的文章吗?
告诉我。。。
告诉我!!!

梦。。。
那些可怕的梦。。。
那些让我每晚都睡不好的噩梦!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好怕。。。
我好怕!!

他们都不了解我,
他们都说我疯了,
他们都不理睬我!
为什么?
为什么??!!

是恶魔在作祟。。。
一定是。。。
一定是!!
恶魔!
你给我滚开!
离开我的头脑!
离开我的世界!

嘿嘿。。。
我知道。。。
你一定还在附近。。。
等待着我睡着的时候,
入侵我的脑袋。。。
让我做那些恐怖的噩梦!
不行。。。
我得想个方法。。。
我要把你的丑恶的嘴脸公布给全世界的人知道!

写下来。。。
写下来。。。
写下来。。。
嘿嘿。。。
把你托给我的梦统统写下来。。。
你就无法害别人了!
嘿嘿嘿。。。

可是,
为什么没有人相信我?
为什么大家都远离我?
那犀利的目光。。。
那毒辣的舌头。。。
好冷。。。
好冷。。。
为什么??!!
我不要。。。
我不要!!!

啊!!!
天使头上开始长出角。。。
恶魔头上有光环。。。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疯了!!!
我疯了!
我疯了。
我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