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课堂随笔》

《课堂随笔》之一
你那双如雕刻般、爱说话的动人眼眸
仿佛对我诉说
你的柔情万般

那如画般的细腻
轻轻地点缀
缜密的眉毛
深黑的眼珠

柔顺的刘海
夹着纯黑的长发
顺着肩膀轻轻洒下
如画家般轻轻落款

雪白的肌肤
半透着生命的嫣红
仿佛一朵娇羞的莲花
含苞待放



《课堂随笔》之二
    在宁静的教室里
  你专注的眼神                   我不敢侵扰
      神态迷人                  端庄的你
           你抬头                  我瞄了一眼
           电光火石                  我们四目交接
        你望着我                  我对你微笑
你似乎望穿了我的心事                  你娇羞地埋头苦干
    我为你怦然心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