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发了霉的诗

《无所谓》
我无所谓,
在你心中我是什么地位。
即使我的心会碎,
爱你就是绝对。

爱你我不需要惭愧,
也不必要后退,
更没有所谓错或对,
只有真情最可贵。


《我想知道》
对你的感觉你可以不明瞭,
但我爱你决不比他少。
若你知道我的好,
那就让我和你一起厮守到老。
好不好?


《如果能回到从前》

如果能回到从前,
我好想吻吻你的脸。
午夜的十二点,
一个人吃着泡面。

好想有你在身边,
陪伴我渡过这一夜。
没有你的每一天,
每天就好像是永远。

依稀记得那一天,
你和我许下的诺言。
从今晚能够后的每一年,
我们约定回到这里来相见。

可惜过了那一夜,
你就再也未曾出现。
到现在我还在守约,
守护着我对你的诺言。


《黑蝴蝶》
黑蝴蝶,
美丽的黑蝴蝶,
出现在无人的夜。

你是心中解不开的结,
我为你彻夜不能睡。

黑蝴蝶,
妖艳的黑蝴蝶,
穿梭在无人的夜。

想要给你一个吻别,
你却让我深深中了邪。

黑蝴蝶,
妩媚的黑蝴蝶,
消失在无人的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