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狂人梦集之《别走开》

《别走开》
“嫦娥在月宫和吴刚说话时看到玉兔后对吴刚说了一句话,结果把玉兔给气走了。你知道嫦娥说了什么吗?”
“不知道。”
“看到玉兔(欲吐)。”
“哈哈哈。。。!”
“嘘!!”

原本在大笑的我吓了一跳。我竟然又在图书馆里大笑,真是失态。“采儿,小声点。”他轻轻的说道,眼神中仿佛还在笑我。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我们成天在图书馆里被管理员嘘。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他说话的时候我都忘了自己在哪里。很多朋友都说我个性非常外向,但是每次和他在一起都变得更疯狂。没办法嘛,都是认识了这么多年的朋友了。至少,在他的心目中,我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吧。

“采儿,我要告诉你一件事,你绝对不可以跟别人说哦!”他半兴奋,半神秘的跟我说到。

“我几时把你的事情跟人家说过了?不信我就别说啦!”我装作不开心的对他说。

他看见了,连忙说道:“不是不是,我哪里会不信你!我跟你说哦,我。。。喜欢智明班上的一位女同学!”

我默默无语,他便继续说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这次我是认真的!我们今年都24岁了,思想心智也都成熟多了。我觉得,她就是我的未来。这几年来,经历了几段感情,我觉得我有把握处理好这段未来的感情的。”

我看他说得那么坚决那么肯定,心里也凉了一半。但我还是强颜欢笑的对他说:“她一定很漂亮吧!”

他看到我笑了,心情也放轻松了许多,也笑着回答我:“你果然料事如神,只可惜不是男的,不然我一定怀疑你是诸葛亮转生。”

接下来的谈话内容我已记不清也懒得去理,因为心里一直想着他嘴里提到的那女孩。那女孩所拥有的,我应该没有吧,此生此世也不会有吧?为什么老天那么不公平?他竟然会喜欢上一个他认识不久的女孩?那我呢?

“喂,你有没有在听啊?算了,等下再跟你说吧。我先去上课了,希望还会再看到她!”说完他便转身就走。“记得别跟人家说哦!”是他临走时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我看着他的背影,忽然觉得很想哭。我内心在嘶吼着,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让我对你说声我爱你,这一次别再离开我。你对我的好,不是别人能够取代的。但是,我们偏偏不在一起。我想说:别走开,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