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再说一次当你...

《再说一次》
再说一次你好,
我们是否曾经熟络?
在茫茫人海中,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再说一次早安,
曾经有过的暗号,
在每天的清晨,
你是否还会记得?

再说一次喜欢,
过往的从前,
在薄雾的掩盖下,
你是否已清楚?

再说一次别走,
在你离开之后,
我的天空变淡,
你是我的太阳。

不会再说一次,
因为早已认清,
绝对不会改变,
你是我的唯一。

《当你》
当你哭泣的时候,
我痛彻心肺。

当你受伤的时候,
我心疼不已。

当你生病的时候,
我焦急万分。

当你欢愉的时候,
我孤单寂寞。

当你离去的时候,
我默默流泪。

但当你对我微笑的时候,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