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Now and Forever

《无题》
不想让你心疼,
因为心里舍不得。

不想看你伤心,
因为我会很痛心。

喜欢,
可以是一种短暂的感觉,
也可以是长久的守候。

等待,
可能是一种长期的煎熬,
也可能是甜蜜的期待。

忍耐,
或许是一种高尚的品德,
或许这是我没有的个性。

因为爱你,
我打算成全你。

因为疼你,
我选择远离你。

要我忘记你,
我做不到。

要我不想你
我办不到。

心里的酸,
往肠子里灌。

眼里的泪,
往肚子里流。
-------------------------
也许这是命运对我的惩罚?
爱你也没办法,
恨你也没办法。

现在我的感觉是被人用针扎,
扎得我的心好痛、好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