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毒药》一系列,外加系学会杂诗

《毒贩的爱》
想和你一起去听,海落音
看你和他在一起,爱他死
和你一起去牧场,打马飞
请你一起去餐馆,吃鸭片

《毒药》
思念是你种下的毒药
爱你是我唯一的解药
不想继续和你这样闹
只想问你“要不要?”

《其二》
想你是爱你的毒药
爱你是爱情的解药
爱情是你我跑不掉
只想和你厮守到老

《其三》
你的灿烂笑容是慢性毒药
你对我的微笑是急性毒药
你对我的言语是种迷幻药
想你爱你是我唯一的解药

《其四》
你是我的毒药
爱你爱得无可救药
我已经病入膏肓

爱你是种煎熬 (爱你等于犯罪)
天堂有路我偏不走 (我就是要明知故犯)
地狱无门硬要闯 (我就要知法犯法)

爱情病体已侵袭全身
你的爱会是最好的药
有你等于有病毒抗体

爱情审判已把我定罪 (爱情审判已把我定罪)
把我打入十八层地狱 (他已把我判终身监禁)
承受朝思暮想的折磨 (承受朝思暮想的折磨)

你的微笑是慢性毒 (你的微笑是慢性毒)
你的灿烂是阎王令 (你的灿烂是判官命)
我心甘情愿中你的毒 (我心甘情愿中你的毒)
我愿意让你勾我的魂 (我真的愿意被你监禁)

《爱你一生一世》(从左边往下读)
爱 你 一 生 一 世
你 就 生 生 定 上
你 是 只 世 不 只
知 我 想 世 会 爱
不 的 守 照 有 你
知 唯 候 顾 改 一
道 一 你 你 变 个

《你》
喜欢你,
是一种无止境的感觉
想念你,
是一种无休止的意念
你的名,
是一种不间断的重复

《蜜蜂的爱》
爱你是一种美丽,
想你是一种回忆.

给你一碗蜜,
里面加点盐,
最后加入糖,
见面是甜的,
分开是咸的,
最后才知道一切是幸福的。

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也不要轻易说不爱,
也许爱就被你关在门外。

爱你就是看不见你的时候苦苦地思念。
爱你就是看见你的时候却傻傻地看你。

如果可以的话,
我愿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可是,
现在我能做的,
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