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白色圣诞

耀棠兄托我写的诗,又要跟白色、圣诞、冬天有关...没办法,应酬一下吧...

《那一年》
那一年的冬天,你选择了默默离去
那一天下了雪,看见你离去的背影
那一刻的心境,冰冻了我雪白的脸

《黑夜、白月》
深黑的夜,雪白的月
幽幽月光,莹莹目光
银白雪景,与你赏景

黝黑的我,白皙的你
轻轻乐声,吃吃笑声
漆黑夜里,与你共舞

《边缘分子的圣诞》
又是一个白色圣诞,又是一个寂寞夜晚
无人陪伴的平安夜,没人理会的除夕夜
孤单是我最好朋友,寂寞是我最好伴侣
孤单寂寞的陪伴下,我还在等待你出现

这是一个白色圣诞,不是一个寂寞夜晚
有人陪伴的平安夜,有人理会的除夕夜
你就是我最好朋友,你也是我最好伴侣
只要是有你陪伴我,失去了一切又如何

《火树银花》
圣诞节的前夕,情人节的夜晚
你和我说分别,你和他说永远
雪白的圣诞节,火红的情人节
唯有孤单陪我,只有幸福围你

《愿》
去年的平安夜里
我向上天许个愿
把我的心交给你
让我一生一世爱护你

今年的平安夜里
我向上天许个愿
愿你把心交给我
让我爱你疼你守护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