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中文系chalet

我想,在chalet的“案发现场”的东西应该可以公开了吧...

真相
背景/杀人动机
孙晓玲和孙彩玲是孪生姐妹,外人很难从外表分辨她们。黄永辉和黄永文是兄弟。
孙彩玲发现黄永文有轻微精神分裂后决定和他分手,黄永文深受打击,伤心欲绝,后来发现哥哥跟孙晓玲在一起,他以为是孙彩玲,双重打击使黄永文动了杀掉他们的念头。

犯罪经过重现
孙晓玲在房间里一边偷看妹妹的情书一边削苹果,不小心割伤了手,于是马上去厕所洗手。这时候黄永文从窗户爬进来,孙晓玲从厕所回来发现黄永文站在她的房间里,于是两人发生争执,黄永文发狂似地质问孙晓玲,孙晓玲一脸错愕,黄永文接着把孙晓玲推倒在地上,地上的水果刀插进孙晓玲的大腿,流出一大滩血,孙晓玲尝试拿手机,黄永文一不做二不休,用枕头捂孙晓玲的脸,最后孙晓玲窒息而死。

保险单(这里请你们看看公司的名称和地址,经理的名字和职位。超搞笑的哦!)
06-19-2006

闸片保险有限公司
87 Hoax Road
Singapore 243287

3 Chiang Mai Road
Singapore 321456

亲爱的孙小姐,
很高兴通知您,您的增保成功了!

您于本月1日和本公司代表洽商将原本50万元的人寿及意外保险增加至5千万元,我谨代表本公司谢谢您对本公司的信赖,我们将好好保住你的投保的。

您的受益人是黄永辉先生。如若您发生任何不幸事件,而本公司也赖不掉责任,黄先生将会受到本公司严厉的检查,再决定是否将保险金交托与他。

基于您对本公司的信赖,本公司全体同仁祝您:福寿全归!


朝稿孝
往生部营业董事


重头戏来了,小白菜亲自为刘子佳导演写的情书:
表白情书:
已忘记不知了,

从那時开始被你吸引著,
在我心中,
世上没有人能比得上你。
当我发觉我已爱上你后,
便希望一直留在你身边,
想一直跟你度過每一天!
若你感到痛苦,
感到悲哀,
便靠近我吧!
相反,
若我不愉快時,
也请你留在我身边。
从今开始,
什么事也用二人之力来解决
越过重重困难吧!
请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误会:
真的很抱歉,上次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请你别在生气,别再不理睬了我好吗?

有你的
人生,如雾缭绕
有你的人生,阳光灿烂
有你的人生,果实累累
有你的人生,温馨浪漫
有你的人生,平平淡淡
有你的人生,四季温暖
有你的人生,不畏艰险
有你的人生,期待永远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
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
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
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
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
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
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分手:
 我不知道,是否还在爱你,如果爱着,为什么会有那一次的分离.我不知道是否早以不再爱你?如果不爱为什么记忆没有随着时光流去.
  认识你的时候,我以为一切都是一种游戏,却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在乎你的存在和你相关的一切.你的冷漠让我失去一次次的热情,你的高傲让我一次次的伤到自尊,总是在不自觉中想起和你一起的日子,觉得好回味,我不知道是否真的失去了你,总是在抱着希望说这一切不是真的,总是也在不停的安慰自己有一天你会敲开我的那扇门,对我说:“我爱你”,总是在不停的一次次幻想,却又总是在现实中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我想提醒自己我该忘了你.却又总是那么的不甘心,我知道你不喜欢喝酒,爱玩的人,其实每次喝酒都不过是真的想借酒消愁,说的可怜一点那样我有足够的理由给你打电话,对着你不停的说话,你根本就不了解那样的感受.
  和你之间的故事就象一座大山一样压得我有一些透不过来气,我不想去承认你被你就这样的放弃了,我一直都不明白到底是什么让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到底是什么让我们之间如此的陌生?为什么你一直都不给我个理由?
  我知道这封信你永远都看不到,真的想告诉你,好爱你,好爱你,却又被你伤得好痛好痛!我真的伤痕累累,你忍心舍得吗?


没办法,最近真的没灵感写东西,我也从不去勉强。有空多来学校陪我在夜晚散步,早上陪我晨运吧...

一个人在宿舍的精彩由两个人来分享。三个人的笑声参杂在四个人的麻将声...哈哈...

3 条评论:

timothy 说...

You got mahjong at hostel? Let's play together leh!

xiaobaicai 说...

yes i got a set in hostel dun b so loud abt it can haha?

only got e 2 of us where got fun haha

some more not many ppl staying hostel during holidays...most gg back their countries or homes lei hahaha....

oh n btw my room is my home hahaha

timothy 说...

should try to rope in 2 more ppl to play mahjong leh! I miss playing mahj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