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无厘头

真不知道是自己运气好还是不好...给我撞见两个人的三角恋爱,在我面前谱出分手主题曲...

《好心分手》
屋外又下起雨了
屋内我又失落了
身子是干干的、暖暖的
眼角是湿湿的、冷冷的
为什么天气不放晴
为什么眼睛不争气
好想看到你
不想见到你
若已忘了你
为何想起你
我的全心全意
换来虚心假意
你若真的懂我
你怎会不知道
我还是在等你
我还是会等你

看到了你和她
走到了我面前
若无其事地说
“好久不见”
我的心被针扎
我的心被你踏
我无奈的看着
现在的你和她
回想起当初的
从前的我和你
时换、地易、人非
但此情永不变

《够了》
都懂了,
但是也不爱了。
都有了,
但已不愿再付出了。
都走了,
还留恋什么呢?
笑了、哭了、怨了、爱了
我想应该可以了。

《三角》
别让一段情难堪
别让两颗心受伤
别让三个人为难
我选择四季孤单

《星空》
凌晨的天空,无比的清澈
头上的星空,分外的明显
这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夜晚
我却是独自一个人在欣赏
不知道还要再下几场大雨
才会再次看到美丽的星空

昨晚的夜色,真的好美...可是,有几个人看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