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叛逆诗人in e making...

叛逆的小白菜写出的叛逆诗,将在chalet后继续,请别期待。

《志》
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我的志气比天高,
我的毅力比海深,
我的气势比地广,
我的信心打不倒。

《其二》
置之死地而后生,
你要我死偏不死。
我要活得比你老,
我要活得比你好。

《激励》
坚强勇敢的战士,
在四面楚歌之下,
在无路可退之下,
一定要狗急跳墙,
一定要坚持到底,
坚忍不拔的信念,
将引导你向胜利。

振作,
坚强的战士。
忍耐,
无悔的勇士。
冲刺,
勇敢的武士。

《五常》
他人若讲仁,
你就要有义,
待人要有礼,
对友要有信,
切勿失去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