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假期来了...

假期来了,小白菜将会在宿舍里全情投入写作...

《Know》
I know it won't be me,
I know it won't be you.
You know i have no qualms,
and that it's not my realm.
You're all I came here for,
So I won't ask for more.

《春夏秋冬》
这个夏季,
下了几场大雨?
我好想和你天天淋雨,
让打在脸上的雨水,
和我的泪水混合,
形成最美丽的瀑布。

那个冬季,
下了几场大雪?
我好想和你天天看雪,
让落在身边的雪,
和我心里的血,
构成最凄美的情景。

下个春天,
让我们好好把握。
我只想再次和你赏花,
让飞舞在花丛的蝴蝶,
舞出最绚丽的舞蹈,
构成最曼妙的芭蕾舞。

这个秋天,
让你我各自遨游,
我不想再次伤透了心,
让满天飘落的枫叶,
形成最孤单落寞的背景。

《我不难过》
我不难过,
这是骗你的。
在一望无际的天边,
我忍不住想起你。
仿佛在云层间看到你微笑的容颜,
我的眼泪不停地流。

我不难过,
这是真实的。
在无边无际的大海,
我决定不去想你。
仿佛在海浪中看到你和我的合照,
我的泪水已经停留。

我不难过,
这是无奈的。
在遥不可及的梦境里,
我已经不用想你。
仿佛在梦境里看到你跟他在一起,
我已经不再去挽留。

《一个人》任贤齐
一个人笑,
一个人走,
一个人哭,
一个人伤心。
最想的人,
最爱的人,
但她不是我的女人。
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
一首诗从有情到无情,
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也是我对你执著的感情。

每一个人,
每一个梦
每一分钟
每一次失落
最想的人,
最恨的人,
但她不是我的女人。
一个人从有意到无意,
一个梦从有形到无形,
这是我现在的心境,
也是我对你无奈的意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