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诗(失)心疯

最近为中文系系学会的chalet游戏想情书、情诗想到快要疯了。。。随便也在这里乱写几个吧。。。反正小白菜的4个blog,三个常更新,两个种菜心,一个是真心,全部都用心。。。

廿一岁的那个夏天,
是你让我乐翻了天。

中秋节的那个夜里,
你让我枯守星空底。

明月照亮我脸孔,
忧愁溢满我心头。

这是一种心痛,
还是只是头痛?

一个男人的眼泪,
就算流干还有颓废,
就连滑落都显得那么疲惫。

一个男人的承诺,
就算失落或着疲惫,
就是成全才显得那么颓废。

一个男人的信约,
就算痛苦还要坚持,
就算放弃也不会那么容易。

原来爱情这世界,
没有人能够成熟面对。
当你离去之后我的心,
就像关灯后只留下一屋子黑。

1 条评论:

little chick 说...

您的才真的是 overflo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