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汉语拼音ao做每行最后一个字韵尾的打油诗

我的运气哀到暴,
走着走着也摔倒。
前妻竟然被哥抱,
女友竟然给人泡,
车子被人开了跑,
我的生活真潦倒。

虽说私下曾哀悼,
其实没啥大不了,
要命竟是给人告,
说我通奸胡乱搞,
再来背后插一刀,
结果就给老板炒。

其实我想笑一笑,
可惜被人逼到xiao(疯),
回家就和老妈吵,
被她一脚踢中宝,
现在躺在医院了,
你说这回好不好?

***********************************************
虽说考试要来了,
什么都没准备好,
要我现在马上考,
索性把我拿去烤。
考的成绩不会好,
老妈就说:“好、好、好”。

鞭子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