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压力》

《压力》
考试快来了,
期限快到了。
功课温习好了没?
期报告做完了没?

我翻着身,
我睡不着。
曹操别死,
曹丕去死,
曹植该死。
三曹都死。

劫后的光,
是种启示,
是种暗示。
置之死地,
又见光芒。

几个语素,
几个词组,
什么偏正,
什么后补,
我是候补。

什么经济,
什么消费,
什么需求,
什么供应,
我不要求,
我不奢求。

阴阳五行,
相生相克,
伏羲八卦,
反周易卦,
脏象学说,
或方剂学,
我都不管,
反正病了,
给他病吧。

别看我没读书以为我一定考好,
别听老师赞扬我我一定考的好,
我已经快不行了,
我已经快崩溃了,
生病的压力,
考试的压力,
朋友的压力,
自己的压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加油了小白菜!: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