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我知道

不知道哪里是疲累的尽头,
不知道有没有放弃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悲伤的是为了什么理由。

谁知道有什么爱情最温柔,
谁知道有什么成就最不朽,
谁知道拥有了这一切算不算梦寐以求。

只知道不开心忍不住泪流,
只知道不惬意免不了退缩,
不知道一个人这么样算不算无药可救。

我知道迷惘的、脆弱的、烦恼的、寂寞的、压抑的感受谁都有,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痛苦的、矛盾的独自承受,
明知道放弃了才想保留,
明知道过去了才要补救。
我知道满足的、快乐的、完美的、依恋的事情都难以长久,
告诉我是不是只有我看不透。
谁能够?
-----------------------------------------
真得很感谢朋友们对我的关怀。。。
安仔的随传随到,
耀棠的拍肩问候,
LL的电子卡,
怡君的感人简讯,
甜甜的慰问,
还有很多很多其他人的关心,恕我心烦记不得那么多。。。

你们真的让我很感动。。。
虽然不能销掉我心中的悲伤,
但至少你们帮我减轻了许多。。。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一个人在房里根本睡不着。。。
你们肯在深夜陪我出来散心,
在深夜传来简讯,
我真得很感动,很感动。。。

我一定努力,
把悲伤放在一边,
努力去考试,
至少一定要撑过这时期,
才再找个无人角落尽情的哭。。。

小白菜今天穿全蓝不是没有原因的。。。
小白菜今天开玩笑不是没有原因的。。。

原来,微笑还是最好掩饰和压抑内心的情绪的最佳办法。。。
笑吧,
哭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timothy 说...

需要人来陪的话也可以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