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笑料

《咏怀》
最难风雨得知己,清风明月一片心
我本将心托明月,未料明月照沟渠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人生几得月当头,莫负今宵好月光

《其二》
一湖碧水,流尽满腔热泪
一纸相思,道尽满腹无奈
一缕轻烟,化尽满脑忧愁

《世道真好》
谁说人生不烦恼?人生在世本苦恼。
为了钱财和人吵,为了小事被人鸟。
人有三急要尿尿,去了工作便溜掉。
不要为吃忙到老,劝你多去行行好。
膳食膳食等不了,善事善事我先跑。
爱情真是不得了,一哭二闹三上吊。
为名我得到处跑,为利我得到处讨。
为我你要做到老,为你我想马上跑。
不知现在怎么搞,没人想要和我好。
是我文采不够好,还是文章写不好?

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