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玻璃生菜

现在的小白菜真的很脆弱。。。
原来,我真的不是铁打的。。。
原来,我真的是血肉之躯。。。

尽力去控制那悲伤的情绪。。。
不让自己崩溃、哭泣、颓废。。。
但不论如何抑制情绪它总需要发泄。。。
只是差了个导火线。。。

骑着脚车奔驰南大,
让那迎面而来的凉风吹醒自己。
没想到它只是把悲伤的气息吹进脑里。

跌倒擦伤了脚,
但脚上的伤根本抵不过心里的伤。
心里的伤,麻木了脚上的伤。

心情的激动,竟被不知情的朋友勾起,
我竟对他发火。。。

说好不哭泣,
我顽抗地堵住眼泪的洪水。
说好不哭泣,
我残酷地憋着嘴里的呻吟。

也许我太逞强了,
也许我太好胜了,
也许我已经忘了,
哭泣是最好的发泄,
微笑是最好的药水。

考场里根本不能专心,
一直努力,要把悲伤给忘记。
一直想着,该不该回去,该不该考试。

回去,看了多一眼,回来我一定不行。
不回去,我心里一直挂念着,也不行。
那种郁闷,谁能了解?

11月22日,9点到11点30分,考HC101
11月22日,11点,火化遗体
真的是。。。祸不单行呢还是好事成双。。。

真的很矛盾。。。真的好无奈。。。
想冷静下来,想找人哭诉。。。
但我不行。。。
我一直逞强。。。
是个勇者。。。
决不哭泣。。。
事实并非如此。。。
我是懦弱的。。。
我是脆弱的。。。

现在的我,就像玻璃一样的脆弱。。。
小白菜,变玻璃生菜。。。

1 条评论:

风哥 说...

每个人何尝没有脆弱的时候,越想去隐藏这一点,只会伤自己越深,兄弟朋友亲戚在这种时候就是要拿来滥用一番,若他们真心在乎你,我想他们不会吝啬他们的肩旁与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