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狂人梦集之《睡、醒》

狂人梦集之《睡、醒》
我摇醒了你,
把你抱进怀里,
轻声对你说,
早安,亲爱的。

翻身起床,
走向厨房,
开始准备,
简单早餐。

匆匆吃了早饭,
我提起公事包,
急奔向大门口,
在我离开家前,
对你说我爱你。

夜幕低垂,
疲惫身躯,
抵达家门。
打开门锁,
对你说声:
“我回来了。”

我叹息着,
打开壁橱,
拿出杯面,
煮了来吃,
边吃边哭,
迷迷糊糊,
泪水成汤。
昏昏沉沉,
遇见了她。

辛苦你了,
你的自私,
使我寂寞,
让你孤单,
我们无奈。
但请放心,
我会遵守,
我们约定,
直到最后。
百年过后,
请你记得,
请你等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