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沉默,承诺》

你还好吗?
应该好吧?
我沉默,
我承诺。

沉默,
并不代表不关心,
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不知道要如何去表示。

承诺,
并不代表不信任,
不代表我不理会,
只是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

我沉默,
就像一个诗人没了诗句,
就像演讲者没了台词,
就像歌手没了声音。

我承诺,
我会开心,
我会让你开心,
我要我们两个开心。

其实我很在乎,
其实我很关心,
只是我不懂得表达,
所以只好沉默。

其实我会信任,
其实我会理会,
只是我太不会面对,
所以只好承诺。

一个男人的眼泪,
就算流干还有颓废,
就连滑落都显得那么疲惫。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有人默默地关心她,她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