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朦胧的夜,朦胧的月

《我等你》
你像鸟儿
自由飞翔在空中
累了就回巢吧
我等你

你像头狼
长年在野外觅食
饱了就回来吧
我等你

你像战士
永在战场上奋斗
胜了就归来吧
我等你

你像条河
四处弥留下水泽
困了就回潮吧
我等你

《三角恋爱》
你的不屑
我的伤痛
他的不顾
你的痛楚
我的无助
他的无奈

《单恋》
春天的时候
我们不曾相识
夏天的结束
我们似曾相识
秋天的傍晚
我含泪送别
冬天的夜里
我无法入眠

《依靠》
我让你依靠没什么大不了,
在你被他欺负的时候,
我的肩膀让你靠。

我让你依靠没什么大不了,
在你被他冷落的时候,
我的肩膀让你靠。

我让你依靠没什么大不了,
在你被他抛弃的时候,
我的肩膀让你靠。

我让你依靠没什么大不了,
在你和他复合的时候,
谁的肩膀让我靠?

《一厢情愿》
我在这里等待她的出现,
失落、感伤、孤单、无奈。
等到她和我擦肩而过,
已经过了二十多年。
二十多年的等待,
换来那一阵客气的问候。
她走过了我的侧面,
我的泪背着她黯然而下。

《烟雨朦胧》
朦胧的夜,
朦胧的月。
我在想念,
我在思念。
我在怀念,
你的出现。

朦胧的雨,
朦胧的泪。
你的离去,
我的哭泣。
是我不好,
是我不对。

请别离去,
我在哭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