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 赋也?诗也?

《今天的心情》
徘徊在城市里的浪子,隐藏在小巷里的影子,都是我孤单内心的一份子。

闪烁在黑夜里的孤星,悬挂在夜晚里的弯月,都是我寂寞脑海的一幅画。

我忘了今天的愤怒、不满、压抑,只因为见到你的不开心。

我忘了连日的烦恼、忧愁、疼痛,只因为不要你为我担心。

但你还是会不开心,你还是会为别人担心。

而我,却无能为力。

寂寞、无奈、彷徨、无助,

都无法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

要我怎么做才能再次看见你的可爱笑脸?

要我怎么做才能再次看见你的无忧无虑?

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真的全身乏力。

作者感于今日莫名不快写出此叹赋。虽说莫名,实属莫名乎?可谓心有灵犀乎?惟上天知耳!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与其一起伤心,不如让她开心。
:)

xiaobaicai 说...

不是我要不开心
只因是她先伤心
不是要一起伤心
只是如何去关心
如你不懂我的心
请别再问我的心

LoNeLy SoLoIsT 说...

原来感伤是会传染的。

ahhhhchoo!!!!

风哥 说...

人生不无遗憾,不无无奈,尽了力,也就没对不起谁了。歇一歇吧,然后才卷土重来,时不予我这种事,不会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