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哭,
并不一定是女人的专利。

哭,
并不一定是懦弱的再现。

我真得很迷惘,
外表刚强的我怎么如此的爱哭?
内心其实真得很脆弱,
但硬起心来比石头还坚硬、冷漠。

如此对立的性格体现在我的身上,
是不是老天爷跟我开的玩笑?

其实我不生气,
其实我很失望。
其实我不放心,
其实我很担心。

我真的是那么的冷漠吗?
还是我老是套上面具?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其实谁又懂我的心?

你要加油,
我很累了,
真不知道,
怎么继续,
怎么面对。

考试要来了,
功课要交了。
有事放一边,
或让我知道。
帮不了你的,
我会尽力的。
满足的了的,
我会给你的。

别再蹉跎时间了,
别让青春留白了。
该做的就去做吧,
别再为琐碎的事烦恼。

别再为她哭泣了,
别再为他哭泣了,
时间会证明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