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我输了。。。

我输了。。。

输了的滋味其实并不好受,
输了的感觉其实并不颓废。

输了并不代表失败,
失败并不代表失望。

我会继续努力,
我会再接再厉。
我会永不放弃,
我会坚持到底。

明年,我一定不会再对不起自己。
明年,我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明年,我一定会再比传统像形拳!

不是为了输赢,不是为了奖牌,不是为了声明,不是为了荣耀。
只是为了追求鹰爪功的——真、善、美。

3 条评论:

x|aO Yu Er 说...

输。。没关系。。看到一个人输了,却有着更强烈的奋斗之心,足矣。。

xiaobaicai 说...

曾几何时,我是个超级杂牌选手。。。
我什么都学。。。刀、枪、剑、棍、鞭、拳、掌、腿。。。所谓的贪多嚼不烂。。。

直到我碰上了鹰爪这一门功,我才专心一志地练这门功,并渐渐发现我爱上了它的优美、勇猛、利落、实用。

这套鹰爪功我练了好久。
这套鹰爪功也只有我会。

我已经对它产生了情愫。。。
这是我最得意的一套武功,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套套路。

它跟着了我这么多年,参与了无数次比赛,表演。。。但我始终没给它带来应有的回报。。。

这一次我输了,不是套路不好,是我不好。
下一次,我不会再对不起它了

Lav 说...

Sometimes failure means when your best just isnt good en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