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狂人梦集之《等》让你们就《等》了!

狂人梦集之《等》

《想要的》
近距离的接触总是暧昧,
远距离的欣赏总是最美。
暧昧,往往不是你想要的。
最美,往往不是你得到的。

我坐了下来,在图书馆左边的一个小角落,独自一个人开始温起自己的书。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地去集中精神,我的脑袋就像得了病毒的电脑似的,不时有小框框弹出来。这些惹人厌的框框里都是她的照片,叫我不得片刻安宁。我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书,看了看表。都已经4点了,怎么她还不来?莫非今天不打算来了?唉,如果她真的不来怎么办?早知道我因该主动一点去跟她搭讪啊,也就不需要像现在这么颓废吧。真该死的。。。早说了,没有人是值得等待的,要你去等待的,不值得你去等。喜欢的话就因该大胆去说嘛。婆婆妈妈的像个男孩子吗?

唉。。。可是,怪不好意思的,要我这样走过去跟她说话。听朋友们说,距离也是一种美啊。暧昧的关系反而可能会弄巧成拙吧。不知道啦,反正,我相信,等久就是我的。如果一时的等待换来的是一辈子的拥有,我愿意去等。可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两日不见,如十寒载。三日不见,度日如年。又不见,心急如焚。再不见,心若冰川。还不见,永不再见。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怎么今天的她看起来那么紧张?哎,果然又是坐在那角落开始温书啦。每次看到她的时候,我总是心跳百倍。叫我怎么提得起勇气去跟她说话嘛?唉,算了。看着她蹙着眉头的样子,其实也另有一番风味。这种专注的眼神,真的令我觉得她神圣不可侵犯啊。看,她笑起来了。准是想通了问题吧,看她连日来都愁眉不展,今天终于露出了她那么可爱甜美的笑容,看得我简直幸福得要跳楼了!

咦,怎么她今天不读啊?只坐了那几分钟就起身走人了?唉,可能有急事吧。看着她的倩影,我好想能够牵着她的手,和她一起走。搂着她的肩,诉说着我对她的爱恋。亲吻她的嘴,让她知道我这一生只想和她在一起。算了,人都走了。明天,如果她再来的话,我一定要鼓起勇气,去认识她!

*************************************************

真不知道今天因不因该去图书馆。这几个星期来,我发现他终于注意到我了。可我每次去图书馆的时候他总是在温书。想要过去和他坐,或是要他过来跟我打招呼,认识一下,似乎也太难了吧。可不去也不行啊!我这脑袋也真不争气,一直像电脑病毒般,让他的俊俏脸孔一直浮现在脑海中,害我读书时不能够专心,一直想不通那些科学难题。唉,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呢?不去,他一定还在那小角落温书,不知道会不会奇怪我不来呢。可是去,我却每次都感到很失望,失落。到底要等到多久他才会走过来呢?

结果我还是去了。果然,他还在那左边的角落头。今天图书馆好像特别多人,难道都是他邀请来的?今天他终于要来跟我说话了吧?好紧张哦。。。不行,我要自然一点,假装不在乎。唉,还是去温书吧。

怎么这问题这么难答啊?如果他肯走过来就好了。至少可以假借问问题来认识他啊。偷瞄他一眼,他还是那么可爱,乖乖的坐在那边。怎么他到现在还不来?再不来我可要走人了哦!

唉。。。我也真傻。可能人家根本对我没有意思嘛。或者人家都已经有了心上人?算了,我还是走吧。离开这里,不要再来了。想他就想他吧。反正迟早有一天他或另一个男生一定会跟我表白的。我又何必苦了自己?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若无莫强求。反正,我相信,等久就是我的。


《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是为了再等
等了就不必再等
等了难道是白等
等到花儿都谢了
等到海枯石烂了
等到地老天荒了
等到没有明天了
还在等

2 条评论:

Ravon 说...

距离或许也是一种美,但距离带来的却是无尽的等待。若没有一个人肯采取主动,大好姻缘可能就白白流逝。
人的一生错过的事实在太多了,所以人应该尽可能别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别等到错过了,才后悔莫及啊!

Lav 说...

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