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最新!!原创歌词!

《别说,因为》
曾经,我以为我是你的,也以为你是我的
没想到,换来的只是无情的微笑

那时,我只是她的代替品,我只是你的安慰
现在,我只想要,一个明确的答复

别说,只是为了一时的激情
别说,只是一场游戏
别说,只想要有人陪
别说,只喜欢那个人
因为,我是真的付出了感情
因为,我认真对待一切
因为,我要伴你一生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如果你决定就此离去
至少让我知道
我在你心里占了多少地位

别说,只是为了一时的激情
别说,只是一场游戏
别说,只想要有人陪
别说,只喜欢那个人
因为,我怕午夜梦回


《我们的约定》
你还记得吗
我们的约定
你还会遵守吗
那时的约定
我还在这里等你
你还会来找我吗

我们的约定
我分分秒秒都记着
当初的约定
要在一起到永远
该兑现的约定
我在这里等着你来说爱我

莫非你已忘了我
还是有了别人
无论如何
我都在这里等着你
这是我们的约定

我们的约定
我时时刻刻都不敢忘
当时已约定
一起到永远
难道这一切
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现在烦着找人填曲。有兴趣找我们陈.黄.妙的任何一人都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如果《别说,因为》有男方的“回应”会很好玩。
加油了,各位!!
希望有人帮你们谱曲,期待你们唱这几首歌!!:D

Ravon 说...

说句实在的,你的词少了点押韵,若真要写成歌,恐怕也很难唱得出来。
例如“激情”与“游戏”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音,若要谱曲,在这些点上可能要多费功夫了。
以上是在下的小小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