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武术 吾爱

最近武术训练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我也尽量把满腔得奖欲望给燃烧起来。

尝试了,
努力了,
跌倒了,
受伤了。

这一切我都不在乎。

我以为,我能够坚持下去。
可是,最近的我好累。

失败了,
颓废了,
疼痛了,
累坏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全身的黑青,由谁来推拿?
心里的黑青,由谁来安慰?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星期三武术测验,星期四最后训练,我一定尽力。
星期五心理考验,星期六比武大会,我一定胜利!

在此对各位好友说声抱歉,最近心情转变可能无意冲撞了你们。对不起!!

2 条评论:

风哥 说...

曾经记得你说我得失之心太重,现在回赠你,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刚则易折。心情平和,才能发挥最佳水准吧?

匿名 说...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for the competi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