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谁说厕所里找不到灵感?

《想要的》
近距离的接触总是暧昧,
远距离的欣赏总是最美。
暧昧,往往不是你想要的。
最美,往往不是你得到的。

《叻沙肚子战争后》
可口的,
辣辣的,
好回味的感觉。

吃下了,
饱饱的,
好幸福的感觉。

翻滚着,
痛痛的,
好膨胀的感觉。

霹雳啪,
辣辣的,
好舒服的感觉。

《你我》
让你随你宠你赖你疼你爱你守候你在乎你除了我还是我。
反我限我赶我驱我打我骂我嫌弃我遗弃我只有你都是你。

《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是为了再等
等了就不必再等
等了难道是白等
等到花儿都谢了
等到海枯石烂了
等到地老天荒了
等到没有明天了
还在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暧昧的感觉很甜蜜的!!

哈哈哈哈《叻沙肚子战争后》是可爱的。。。。

《你我》念出来应该会挺不错的。。。

等了又等
伤了又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