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午夜邂逅

《午夜邂逅》
没有快乐过,
怎么明白失落的滋味?
没有极度的失落过,
怎么明白极度快乐的滋味?

好同学,
好朋友,
好兄弟,
一生能有几个?

好时辰,
好时光,
好时节,
一生能有几回?

把酒高歌,
珍惜眼前一切!

《激情过后》
因为有人的误解,此诗将被删除,待想到更好的诗句时再从新补上。在此对误解的人提出深深的歉意!
对误传的人,我不会心慈手软的

《乌龟心声》
我是双栖动物,
有了你,
我入水能游,
我出水能爬。

我不是双栖动物,
没有了你,
我就像离开了水的鱼,
我就像离开了地的蜗牛。

我只是只乌龟,
我什么都不懂,
我不懂得你在想什么,
只好慢吞吞跟在你身后。

我不是只乌龟,
在你需要人陪我会在,
在你需要安慰我会在,
在你需要保护我不退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