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无聊的诗句,与大家分享

《你我他》
你的存在,
照亮了我的世界。
他的出现,
黯淡了我的世界。
我的无奈,
你无法体会。
三人的矛盾,
没人理解。

《不见》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两日不见,如十寒载。
三日不见,度日如年。
又不见,心急如焚。
再不见,心若冰川。
还不见,永不再见。

《你》(又称《明明》)
日日月月想你,你的一举一动。
日日月月思你,你的一言一语。
日日月月忆你,你的一颦一笑。
日日月月惦你,你的一切一切。

《笑》
一笑,笑走今天愁。
再笑,笑跑一周恼。
三笑,笑出春天来。

《因为你》
因为你,我又再次对爱有了信心。
只有你,我才再次对爱有了勇气。
唯有你,我能再次对爱充满憧憬。
所以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送君一别》 赠给:小舅,龚龙华。祝,一路顺风。
短暂的分离,是为了似锦的前程。
一时的离去,是为了长远的幸福。
短期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将来。
暂时的分开,是为了长久的拥有。
愿你此行去,一路皆平安。

《感觉》 赠给:勇安。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生命是那么的短暂,为何不在结束之前让我爱你?
如果彼此都惺惺相惜,为何不在感情退化之前珍惜机会?
我对你的感觉,唯有爱,才能解释。

2 条评论:

LoNeLy SoLoIsT 说...

多谢兄弟馈赠贵作。

实是太感动了。

有情者,情爱长流。
盼爱者,爱情有之。

x|aO Yu Er 说...

果然是我的俊勇贤弟,笔上功夫一流。呵呵,但如果早报来你的blog copy,你的饭碗不就完了。。